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8, 2009

~Yahooooooooo!~

再过几个小时,
考试就要结束了!!
可是这一科我还没复习!!!
这科就是MORAL STUDY!!

考完试后我就要回家了。。
可是又很想跟朋友出去玩!!
不过说真的,我身上没剩多少仙!!
所以还是省省吧!!

之前和朋友讨论说要去KL。。
可是已经没有下文了T_T

我爸待会儿会来帮我把房间里的东西搬走。。
过了今天,我就会挥别十六楼。。
过后我将搬往十楼。。
有好多东西要搬啊!!
可是又觉得很甘愿。。
嘻嘻嘻嘻。。

朋友阿!!快决定吧
我想和你们出去玩~

麻坡。。老四鱼丸面,我来了!!
这个假期,可能会去把身份证给换了。。
我是成年人了耶~
可是还是很幼稚,哈哈哈哈哈!

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