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15, 2009

沮丧,沮丧,沮丧...T_T

我对念书已经是毫无动力了..
我上课时,老师所讲的每一句..
都让我丧失斗志..
不是我所希望的时间表..
MUET也考不到了..
房间好小..
怎么办??在这样下去我可能会消失在这世界上..
为什么??我觉得本来的我正一点一滴的不见..
好难受..我真的很希望星期五会没课..
我太黏家了..
因为,只有在家是时能完全放松,什么都不用想..
而且我的成绩虽然我要求的及格是实现了..
但是,别人的成绩真的是很无敌..
虽然,这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懒惰加天资不佳的结果..
假期结束=生命结束!!!!

3 comments:

purple'sky said...

亲爱的..
让我告诉你..
在我们的人生里总是要面对个不同的挑战..
遇到时不要萎缩..
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它..
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
你可以找我聊天,看看我是否能帮到你面对问题..
加油吧!! o(^n^)v
os:你不是所谓的“粘家”..
只是你的家是你的依赖..
当然我也不例外咯..
看开些吧!!^^

海 ceona 洋 said...

亲爱的。。
怎么啦?!
怎么最近这么down?

Little Shin Chan said...

家永远都是我们的避风港。^^
我好想家哦!
在这里真的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