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开学第三天

第三天了..依然像个废人一样..
今天,BIS form 了个group
可是,那女生是个超强的人..
没有想到她会找我们跟她一组..
冷汗猛飙..她绝对是个狠角色..
所以,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有得受了..

再来就是有好多书要买..
好多表格要添..
好多钱要付..
多到我就快断气了..
今天...花了不少..
对不起爸爸...!!

今天msn时,朋友问我这几天上课上得如何..
我的回答是..不好!
因为,我不爱念书..
你给我任何一科..我绝不会说:"我好喜欢哦!!"
到死都不会有这样一天的..

老实说,以前就很想到电视台工作..
所以,曾经考虑过念大众传播之类的..
但,大家都说这太梦幻了..
还有,我也曾经因为一部韩剧..
想在饭店里工作..
可是,我终究背弃了自己的梦想..
选择了我原本就一点兴趣也没有的科目..

我其实没有真正思考过自己的未来..
有梦想..却在起点上认输了..
觉得厉害的人一大把..
我算哪根葱啊!!
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

时间正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的筹码变得越来越少..
在这样下去,我喜欢的东西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经历到的..
感慨,感叹,感伤..注定会是属于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