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5, 2009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真希望这世界真的有精灵..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有烦恼了!

昨天,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问我们大家的目标..
一些比较"做作"的同学就会说什么想要考到好成绩啊!(呸!!)
不是啦!!当然,这是好的!!(可是真的好假哦!)
有一位非常勇敢的同学,他说:"我想当一日歌手!"
超欣赏他的!!
当老师要求他开口的时候,他也是毫不扭捏就唱了!!
那为同学就是我个人觉得长得还蛮像TVXQ的有天的宝川(不知他名如何写)
但是,现在不觉得了!(可能是换发型的关系)
他可是DAVID ACHULETA 的超级粉丝!!
他选唱了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哇噻..!英文歌嘞!!我就不行了~T_T

其实,我的梦想和他的很像..
但我比他更贪心..我想当永久的歌手!!
可是,我现在一点行动也没有~
朋友一直劝我去驻唱..
可是,可是,可是..
我就是一直酱可是可是的..
才会拖到现在..
还在原地~T_T

最近,我和十同学又有讲话了!
之前也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
一直拉不下脸..
最近又在一起做assignment

说到assignment..唉!~
好烦啊..总之就是..唉~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一起做什么assignment哦?!
别想那么多哦。。
既然都打破了沉默那就继续吧~~^^

还有。。
我以为你已经当歌手了耶。。
别犹豫了啦~~
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找不到了哦!
希望下次听到时,
是你叫我回去捧你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