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5, 2009

其实人人都得这样过,为何我会如此不平衡!!

Blue Monday!!
每次周末过完的时候,心情都很烂!!
因为堆积如山的功课还蹴在那儿!!
还有assignment还未开始做..
越想越可怕..
因为别人都把自己的部分完成了..
而我还在废下去!!!
真的很想死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那么觉得很辛苦??
别人也是要做啊..就就就就就就..
没错!!我是比别人懒惰..我承认..
又怎样??狗改不了吃屎啊!!(对不起,狗狗们!)
我真的不喜欢功课!!
别人也何尝不是这样想呢!?
可是可是可是!!
我还是想要抱怨..想要骂脏话..想要诅咒!!!

我是容易有忧郁倾向的人!
虽然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
但是他的离去却让我这几天很伤感T_T
说的就是巨星-MICHAEL JACKSON(1958-2009)
记得小时候在亲戚家看到他的录影带,就觉得他很杀..
我还很记得画面里头的那个超级无敌震撼的雕像..超酷的!!
还有他脍炙人口的歌舞..
Beat It,Bad,Thriller(我的最爱),Smooth Criminal(Moonwalk,45度倾斜),Heal The World(爱死了)..等等
我会永远怀念您的!!天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