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8, 2009

情定大饭店里我就喜欢的对话!!!浪漫...浪惨了!!!


"刚刚我也说过了,
我为了买这次的股票,
拿出我所有的财产,
因为一些因素无法马上把股票卖掉,
我除了先预支一个月的华克山庄住宿费,
还有几件西装外,一无所有了,
我连迎接你的房子都还没有准备好(精华!!!!),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走了好远的路,
好不容易空手来到你面前,
臻茵,我爱你!
请你...跟我结婚吧!"
然后,臻茵伸出右手..
东贤把戒指套上..
臻茵把手放在东贤的左手心里..抓紧..抓过来..抱紧!
太浪漫了!!!!!!!!

"你喜欢吗?老实说这不是我自己挑选的,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买过女人的戒指,
所以请店员帮我挑的"
"你跟他说...你要最贵的吗?"
"你以为我是傻瓜啊?"
"那你说什么?"
"请你给我一个只要戴在手上
就永远不会离开我的那种魔术戒指"
"所以他就给你这个?"
"不是!那个店员说:'你的预算有多少,先生?'就这样"
"我想他们是没办法吧?那东贤,你说了什么?"
"我就说你不要考虑价格,我要的是我所爱的女人最适合戴的戒指,
就挑了你手上戴的这个"
"我看你一定是买贵了,东贤。下次,你带我一起去买吧!"
"你还要我帮你买一个?"
"不..是,不是!"
"真是糟糕!因为我身上根本没钱了!"
"不用担心,有我在赚!"
"那我以后就能舒服的过日子了?"
"当然了!东贤,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万一我..我是说万一如果在我身上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要到很远的地方或是受伤,即使这样,你还会留在我身边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
"人活在世界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万一.."
"那是当然的事不是吗?结了婚的两个人除非死了,当然要永远在一起啊!"
怎么?你怕我跑掉所以很担心吗?"
"我是一个人长大的,对于照顾别人,我从来就没有经验.."

2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哇塞。。
你很强耶。。
竟然全部酱写出来~~@@

海 ceona 洋 said...

你真的~~~
我很佩服啦。。
酱都可以。。
我还以为你是一句一句背下来了。。
那更变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