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9, 2009

我曾经的幻想~


当一个饭店人!!
是我曾几何时的最想要的工作..
华克山庄..
我梦寐以求的旅游景点..
那儿有很多美好的故事..
也有很多韩剧迷..
花很多钱只为了住"他"住过的房间..
那个Villa可不是人人都住得起的..
可是那些偶巴桑就为了弥补年轻时的遗憾..
豁出去了..
抛弃老公,放纵孩子,不入厨房..
只为了..."他"——申东贤先生!!
法兰克~awhh!!!(花痴发作)


这是我第一部看的韩剧,然后天雷钩动地火。。我爱上了!!
当时转台的时候不小心就停在凤凰卫视..
然后,不是什么浪漫的情节..(而是父子重逢)
可是目光不得不停留在"他"身上..
就觉得那戴眼镜,穿西装的男演员..
好斯文,好帅..然后就把那天那集给看完了..
不得了后头.."他"在海边写了封e mail给"他"心爱的女人..
然后回饭店喝了点酒,"他"的"她"出现了..
他们一起去散步..走着走着走到了饭店的最高级的V.I.P Villa
然后一起进去了..里头播放很抒情的歌..
"他"要求"她"别再叫他'申东贤先生了..
然后慢慢靠进"她"..
手从"她"的腰与手臂之间穿了过去..
轻轻的搂入怀里..跳起舞来..说着"他"当时在美国遇见"她"的情景..
"他"说想和"她"再回到那里去..
"她"没有回答..
对讲机响了..
"她"从"他"的怀抱里跳了出来..
答了对讲机..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然后咧。。。?
说真的你很厉害咯还记得那么清楚。。
我都忘记了。。
只是大概记得内容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