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3, 2009

尬那塞!!"为了你而活"~破声!!!!!丢脸啊!!!

MY FACE,MY FACE..T_T
我的天啊!!!好丢脸啊~
昨天,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唱歌..
梦想盒~这几为朋友就是


(1)为了爱情,跑去CYBER..蕾蕾
(2)CC..背景..LOVE..摸来摸去!
结果,自不量力"为了你而活"~~~~
岔气,破音...SHAME ON YOU!!
我是很喜欢唱歌,但是我的音域并不广..
高音有极限,低音低不下去..
唉~不够班..

~男厕?~
好累啊!!好想睡觉~像猪一样~~
房间好脏啊!!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打扫了!
我是个邋蹋(好像是错别字)女~哈哈哈!!
功课,功课..每天都有..很烦啊!!
待会儿要回家咯!!好开心啊!!
终于下载到<<花样男子>>原声带2..
好好听啊!!
晒干的衣服堆积在床上..
我没地方睡了啦!!去折衣服吧!!
好想睡了..晚安~
PS."好朋友"进行式,3rd 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