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4, 2009

她也变得太快了点吧!

昨天我所写到的那为女同学..
她怎么可以这么容易的就把昨天发生过的事情给忘了?
还是她是装出来的?
今天一早我就一个人先去学校..
因为不晓得要如何面对她..
过后,她开口说:"SORRY YEH~昨天不是不捧你场,只是我赶着回家写作文"等等的..
这点我没在CARE的!
而且,这不是重点,好不好??
算了,用写的无法表达..
过后,我们因为得一起上课,所以得走在一起..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和她相处!!??
反正,我就是那种不想惟恐天下不乱的人..
我不喜欢把事情闹大!!
但是,她和我说话的时候,我超不想应她的~
可是,没办法,以我的个性,我是不会让人有别的想法的人!!
我会回应的~
我们还要一起做事的..所以就忍吧!
可能,不久后,又会象往常一样了~
别去想了~
还有,她的心情会360大转变..
是因为她的前男友找她'==
昨天晚上在朋友的劝说下,
我去试了~唱歌!
本人会的歌实在不多,所以对不起那天陪我的人..
我会努力想我会唱的歌的!
你们也帮我想一想吧!!
或者你们有什么想听的歌,告诉我吧!
我会继续前进的!!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哎哟。。你们路数不同嘛。。呵呵
加油哦。。
我对自己有信心。。
也对你有信心。。
呵呵!
别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啦。。
不管什么事我们一直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