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3, 2009

我并不希望成为情绪垃圾桶。。

今天早上,上PCA的时候。。
由于老师没能进课室,所以就让我们自个儿做WEBPAGE!
因为我的电脑刚好有REFERENCE存档。。
所以能够参考。。
可是我隔壁的同学电脑里没有这份存档!!
所以我就开始做自己的。。
做着做着还蛮顺利的。。
隔壁同学就没那么顺利了~
我也无能为力啊!我自己的也是随便按按能够PASTE到就好了~
可是她却开始不耐烦。。
所以就请我帮她一下。。
可是就是还是不行~
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啊??!!
所以没能帮上忙!!不好意思。
从那一刻开始,我们俩之间的气氛就起了变化了!
就变得很尴尬,她不想说话,我也不想要和她说话。。
就这样,她跑去找别的同学帮忙。。
不久后,还没到放学时间,她收拾书本。。离开教室!!
从那之后,气氛瞬间降到零下~
这为女同学不知不觉就很容易把情绪加载在别人身上。。
你可要改改。。不是我一个人,你身边的人也有同感的!
你一个人搞情绪革命时,别人会被你感染的。。
会因为你这样而不晓得该怎么办!
过后还好有蕾蕾和蓓蓓抒发我的心情~
还有思优同学的搞笑让我心情舒坦了不少。。
不好意思,害到他无法专心上课!!
因为要陪我一起搞笑~
上ACCOUNTING之前拍了些很好玩的照片~

深情对望!!

你瞧见了没?小堇同学!!

被抓包了~

爱人~夕阳很美哦!

苏同学~~哇哈哈哈!!!你是不可能打败我的!除了你家很多冰箱,冷气机,电视机之外。。

小何,你为什么会在这儿!!你别误会了~我还是最喜欢你的那个人!!别跑啊!~

小何最喜欢勤劳的人了~

我最爱ACCOUNTING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