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9, 2009

当真?你真的会买?我又要怎样才能拿给你?

贱人居然答应买我们的衣服!!!
可是不知道能否成事..?
拭目以待~各位PARTY GIRLS~
PARTY GIRLS成员:~
LEADER:容易EMO的诗诗
副对长:不能"突然"欣公主..
大股东:同居人..萍萍
因为嫉妒她们能被自己心爱的人上下其手,故被本人列为"无形会员"的两位:
蕾蕾,蓓蓓~
我也好想有人来摸我哦!!!不是谁都行的哟!!
哈哈哈!!
待会儿,我就要回家咯!HURRAY~
回家真好!!我爱我的家..
因为明天要TUMPANG别人的车去拿我的护照!!
还有一个星期,我们的BUSINESS PROJECT'S WEEK就要结束了!!
YAHooooooo~
但是还有后续工作要完成!!HAIZ~到时候又要累死人了T_T
再来,还有该死的ACADENIC ESSAY要写!!
PRESENTATION接踵而来..我要晕倒了!!
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过~
反而会遇到比功课更恼人的事情..
在这里,学会如何与所有的人和睦相处是必要的..
不然,下场会很惨!!就算是不熟的朋友也得要微笑示意..
千万不要耍架子..我妈妈每次都说我太HAO LIAN了!!
所以我正在改进!!
今天有位推销人员想我们推销旅游卡..
听起来是蛮划算的..但是要我当场掏出RM250..
抱歉,我办不到...
这么多钱..而且又不是我赚的..
如果我花了..我会一辈子不敢抬头看我爸爸的..
重点是那为推销人员的嘴巴....
有够臭的~烟味!!我的天啊!!
靠嘴巴吃饭的人,居然对自己的确口腔那么不负责任!!
真是丢脸..
还一直大言不惭的说我要去PENANG找我的心上人~
我最恨有人胡乱说我那还未出现的MR.RIGHT~
如果我真的有了男朋友..
我手机的来电显示,我会写:
"我的~"
不写了,我得去洗澡了..
我爸爸快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