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6, 2009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她的BODYGUARD~

这句话,就快让我升天了~
虽然不是对我说的..
但是真的好....浪漫!!
OMG!!!
怎么这么帅???
今天听了位朋友的倾诉..
唉~做人真难!!
其实我只是静静的听着!!
不敢有任何发言..
因为我会心虚!!
其实我感觉我也没在出多少力!!
明天一大早又要起床..讨厌!
终于拿到25集了,虽然是大结局~
不过,有消息指出有可能会有番外篇..
希望能够更着重在SOEULMATES的感情线上~
最好给我亲到嘴!!要不然真的会把老娘我给气死!!
还有还有,SOEULMATES的CF超好看的!!

很可爱..DU GU~?
BOOM JOON PYO超级搞笑的!!
希望戏外他们能成为真正的情侣~
我绝对不会反对~~~
我的白马王子在哪?
我看是不可能出现的..
因为这世上的白马王子只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还有今天我们的蕾蕾问了我一个问题,叫我认真回答..哈
我就随便聊了我对我未来的家庭的憧憬与向往!!
我希望我们家以后能够够拥有一台家庭式轿车..
就是那种很多位子的车..
不管以后会有几个孩子..
然后,我希望每一年都能和孩子,和孩子的爹去我妈妈的娘家..
...槟城!!!
然后载着我的亲戚一起去血拼..
说不定大家到时候都有孩子..
一起带出去玩..
光是想象也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其实,我还有别的梦想..
小时候到现在偶尔还在想的梦想..
>明星梦<..站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拍电影,拍广告,代言产品..
跟当红男明星传緋闻..哈哈哈!!
很白痴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