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1, 2009

有够尬那塞~

常常对这同一个人..
而且得做不会让人快乐的事情..
其实会间接的讨厌那一个人的嘴脸!!!
希望,这些让人不爽的功课功课可以快点过去..
否则,我一旦讨厌那个人就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了!~
其实已经在不喜欢着了..
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为什么大家都有在做..
可是我的组就是做到很辛苦酱..
事事都不能称心..
心寒~

我想出去玩..我想去跳舞..唱歌..血拼..
我要...
可是当全部结束时FINAL就要来了..T_T
记得"堇之女人"说想去看看电影..
我的同居女友也想去DP买做指甲的东东..
蕾蕾同学想去云顶..
全部都吞回去吧!!!
不会实现的!!!
唯一会成功的就是盖着棉被大骂xxx
xxx的MMU,THIBA去地狱吧!!!

星期一,"堇之女人"拿了张纸给我..
是张表格..魔力驻唱的申请表..
我到现在都还没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