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疯了!

刚才,上完课,快到嘀嘀那里时,
我就打开书包侧边的拉链,
才发现我把hello kitty给留在课室里!!!!
里面有手机,房钥匙,嘀嘀卡
我真的是快得老人痴呆了!!
还有,今天Taman Dahlia的两位女人又翘课了..
如果,你们有看到这篇,请你们不要在这样了!!
尤其是"堇之女人",你最够力!
连accounting都敢miss掉!
还有,今天不是说好要做moral report吗?
怎么没现身??
你们最好打给惠诗问问看你们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
下星期,依然有presentation!!!
DAMN~presentation过后还要搞webpage..T_T
Webpage之后,又要考试!!
没完没了..T_T
新加坡之旅希望可以很愉快!!
礼服希望完成之后,效果令人满意..
不要把我炸到!!

p.s.最近越写越短!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我有告诉惠诗。。
我们会缺席的。。
原因也有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