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7, 2009

我想"婚"了!!

上星期六,我去新加坡参加表姐的婚礼..
凌晨4点我们乘坐VAN出发..
大约7点钟到达海关..
第一次体验过海关,拿出自己的护照,检查行李..
好兴奋啊!!
可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司机载我们过新加破的时候..
竟然不太懂路该怎么走..
还我们足足浪费了半个多钟头才抵达目的地..
连我换低胸礼服的心情都搞砸了..
不过,最后还是换上了..
可是,扫兴的是我的生肖会冲到那对新人..
所以我没能在门口"迎接"新郎官..
不久,在姐妹团的恶整之下新郎的兄弟很大方的给了..
488新幣!!!换算成马幣是2.4倍!!!
我虽然没出力,但因为我穿白色,所以有得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便前往新郎家..
蛮远的~
我们刚好和当天聘请的摄影师同车..
所以她就让我们看刚刚拍的照片..
我们是第一组抵达的..
很明显新郎的家人不太懂这些结婚的礼节..
有点手忙叫乱..
可是,他们家提供的自助餐是蛮好吃的..
我们姐妹在他们的新房拍了很多照..
过后,我们就回门..
知道什么是回门吗?
也就是新郎与新娘得再回去新娘家..
过后,我们这些小辈就轮流拿红包..
不过得说四个字的吉祥话..
我说了:"可喜可贺,年生贵子"
叫了表姐夫一声..
可是此行就让我开心不是新人..
而是,新娘的二姑..
超搞笑的!!好喜欢她..
我们中间空档的时间就去附近的商场逛逛..
实在不舍得花钱..
过后去了"二姑"的家..
新加坡的组屋的电梯实在有够恐怖的..
好小一个,而且非常封闭..
我有点怕..我好象有点幽闭恐惧症!!
不久,我们便回去准备前往婚宴现场..
有够豪华的咯!!
我从来没参加这样的婚礼..
很有气派..
可是那种正式的婚宴就是人没到齐就不上菜的..
害我好饿!!
可是我很满意他们送宾客的小礼物..
很精致,很可爱!!
以下就是当天的菜单:
1.龙凤大喜拼盘
2.红烧竹笙金勾翅
3.金沙蒜香脆皮鸡
4.经典古法蒸石斑
5.笼仔花雕蒸活虾
6.瑶柱白灵菇菠菜
7.韭王干烧伊面
8.杨枝甘露
吃完后,就回祖国咯!!
一些照片..











这对新人即将前往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度蜜月!!
要幸福一辈子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