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9, 2009

已经有好几天了~

已经有好几天没写了..
因为不晓得有什么好写的..
可能是因为我的人生太无聊了吧!!
上个星期三是"蓓的男人"的生日~
所以下午三点的时候出去玩了..
去吃很划算的寿司王...
超级饱~就连"蓓的男人"也看得出我快把肚皮撑破了..
鳗鱼,三文鱼,章鱼....
还想去吃..虽然吃到想吐..
但是星期四晚上爸爸来接我的时候,
不小心又买了一盘寿司!!!!
那天晚上又去"练歌"..
已经连续三个星期了..
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快点,快点..
要去了,要去了...
新加坡,我来了..
昨天晚上,我姑姑和她的裁缝朋友到我家来帮我量身..
WOW....很性感的哟!很期待成品..
好想快点看到..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有点担心内衣的问题..
好想买NU BRA..
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
因为是深V的~流口水了!!
这星期,依我看又是要人吐血的一周..
该死的英文作文..PRESENTATION..
我不想活了~
不行,就算要死,我也要出过国再死..
还有那件裙子..我想穿穿看~~
U KISS好年轻哟..
其中一位成员竟然是SS501的金亨俊的亲弟弟..
金基范,不是SUJU的那位哟!

左边是哥哥,右边是弟弟(电视上的比较帅~)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walao!!
我也想看!!!
带来马六甲穿给我们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