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今天你好美..心情!!

不知怎搞的?
心情,它莫名其妙超好的~
写到一半突然下起雨来~
虽然,功课没长脚,所以还滞留在原位..HAIZ
今天一大早,该死的QUIZ,让我痛不欲生~
完全不会做!!!死定了~
写着写着,好想睡觉!!
可是,还没洗澡,全身黏答答的!
所以不能上床~哈哈!
晚上,要出去喝茶,YEAH!!
我能如此爽快的答应是因为,
明天的课并不是太繁重..
所以咯,和朋友出去放松一下~
开"女人聚会",聊聊八卦什么的!!
今天,"神婆"再次发威..
说我是那种会讨岳母欢心的人..
没错,我想我会愿意奉诚我男人的长辈!!哈~
其实我的唇珠是吸奶嘴吸出来的!
还有,今天与两位原本不太熟的同学..
变得很热络..
他们和我们一样有卖衣服..
今天去拿成品..|||三条线..
被炸到!!!BOOM!!!
比我们的还糟糕~真是可怜~
那老板呀真是的!!!KNS到了极点!!
我帮你们诅咒他!!
成本高的吓死人!!!却做出如此的烂货出来~~
真的没眼看...加油吧!朋友们~~能帮得上忙的,我会试试看!
昨天还有一个怪咖!说想从WEBCAM上看看我..
结果,我拒绝,他就立刻跟我说再见~~
害我立刻从天堂掉进地狱里!!!
可是我却讨厌不了他..
还和朋友说好一起诅咒他眼睛永远那么小..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的小眼睛!!矛盾的女人..
还有,过后我就SMS他,结果他没回我讯息...这臭荷包蛋!!!
我恨不得杀............了你!!
我到现在依然找不到你的替身!!
你有那么好吗?我为什么会从小学开始就喜欢你!!
我一年级的时候是瞎了吗??
难道这世上就没有别的男人了吗?
你功课好又怎样?(很好)运动好又怎样?(很帅)那么多人喜欢又怎样?(T_T)
欸~这会怎样哦!我会很难过..
每次听到有人喜欢你,或是你有喜欢的人,而那人却不是我..
我都恨得牙痒痒的!!可是又会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好可怜的我啊!!你都不了解!!你去死吧!!!
有时堂弟妹酸我时,我都会干脆说你有女友了!!
真搞不懂,我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