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26, 2009

给家母的一封信..

妈妈,请你把我的话给听进去吧!
我们一家就快要因为你而不想活了..
你怀胎10月,高龄把我生下..
这点我很感激..
你在我生病是照顾我..
多难堪的病我都敢告诉你..
你也从来不会觉得恶心..
谢谢您!!真的..
还有你没次说我小时候怎样怎样..
然后我以为某某人怎样怎样..
你都会很不忿的很那写人扛上..
而且甚至搞到差点离婚..
但是这都过去了..
听您讲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心疼..
也觉得你的确做的比爸爸还要多很多很多..
所以我想珍惜您..
但是您最近的态度实在让人觉得很幼稚,丢脸..
我每次好好跟你说,你却会像流氓一样..!
说你反正不用多久就会要去找已经不在人世的外公,外婆..
我才18,你年过50居然还讲这种神经的话..
你应该是老了,才会变得这般顽固..
因为你,吉豪哭了..我也..
每次,爸爸跟我讲的时候,都把话说到我很不开心..
我很不好受..我不喜欢爸爸这样讲你..
因为我总觉得爸爸是个不怎么称职的父亲..
但是你只要停止这一切就是了..
我不要失去妈妈..
我连做梦失去你的时候,我都是哭着醒来的..
虽然,你们已经是有名无实的夫妻..
但,你依然是我妈咪..

我爱你..
女儿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怎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