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的朋友因为我一句无心的话..哭了!!
这是我的错吗?
我想是的..我又上了一课..
其实,我从以前就在学少说一点话..
这样一来就不太容易发生失误..
可是能让大家开心的话,我会多讲~
不开心的事,忘了吧!
我发觉我不适合当行销人员..
我完全不敢开口..面子拉不下来..
逊咖一个..~SHAME ON YOU!!
可是我却很喜欢说:"谢谢惠顾!!"
我觉得酱说很梦幻..哈哈!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坐在办公桌前埋头苦干..
终于看了<<花样男子>>22,23集
太棒了..但我只专注在我们的SoEulmates的戏份.
但是刚刚看了论坛,谈论到结局..
十分感伤..不舍得,不舍得..
F4们长大了,咱们的智厚前辈还戴无框眼镜..OMG!!

期盼已久的一期一会,最后,终于实现了..
好开心啊!

"我回国的时候,第一个见的人是你,佳乙!!"
哇~太完美了!!
可是今天一整天心情还是很怪..!
再加上"好朋友"来探访!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压力太大了吧,也许。。
不管怎样,我今天讲的话也过分了点,虽然我会觉得是事实。。
呵呵。。算了,我们努力撑完这三星期哦。。这星期回家要睡够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