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的手毁了..T_T

其实,不瞒您说,我本人的手..
我个人觉得长得还蛮不错的..
可是今天却毁了~
被烫到留下两道疤..
我十支手指头几乎都有疤痕..
怎么办???嫁不出去了啦!!
今天留下的疤痕是目前位为止最大,最明显了..
也最让我想死的..
怎么办??以后十根手指都要戴戒指了..
遮盖它们..~
不止这样,还得戴手套..
毁了,毁了,真的没救了..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我想我就快要去天国了..
每天都得要早起..
好想哭啊!!!!
每天都要担心我漂亮的手..
我想会有更多疤痕即将诞生..T_T
不小心又瞄到那两道疤..
越看越心痛..
我美丽的手..
今天,还好还有一件让我开心的话..
某人的男朋友说其实..
其实..
其实...
其实....
我...蛮有魅力的..
哈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