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埃圾艳后!!!HOHOHO~


刚彩排戏剧结束~
明天就要正式上演了!
虽然说,我们的剧情不怎么样..
但是有尽力就好了啦..=='
其实,我超羡慕我室友,他们的表演..
超有趣的..男主角超会演的~还跳舞嘞!!COME CLOSER~
我室友-颜小姐的经典对白:
THIS WORLD IS BELONG TO ME,HAHA...
哎哟!不错嘛!
除此之外,她还饰演了名为-CHICKEN LITTLE的角色!!
是个男人婆!!!我的天啊!!
饰演她男友是>..BIBIBABIBU!!!
再来就是邪恶的圣诞老人..
绑架了小女孩,然后很A SA LI的把女生扛起来!
煞煞煞煞煞煞.....
怎么办?!@#$%^&*(
会紧张吗?会怯场吗?
上帝!阿拉真主!观世音菩萨~
请赐给我神奇的力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