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영원을 ~put you in my mind FOREVER~


不可能,不可能..
永远都不可能~
所以,越是不实际的..越是想要~
就像,我爱志龙的心~
也许有天会改变..
但至少志龙永远愿意当XXX的替补~
不会有所埋怨~只会默默承受~
我第一次祝福他生日,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希望明年的今天,会有另一个人出现..
让我记得他的生日,而不是"他"的生日!
但是他的生日日期也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吧~
想忘也忘不了~跟台湾政局有关~
双鱼与魔羯,不可能会有心连在一起的时候!
浪漫与闷骚,又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这单恋着别人的家伙,命运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各位,敬请期待!!
我想在把心锁起..这样一来,
就不会东想西想的~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至少对你,我想这样做!
我会努力的..平常根本没在想的~
我希望有个很MAN的花美男,赶快出现~
在...我的生命里~一个,我会用尽全力去爱的人~
虽然不是花美男...家人与朋友..
也是会让我用尽全身的力量去珍惜的人!
我爱大家~大家也请用尽全力去爱你们觉得一旦失去会感到遗憾的人吧!
考试咯~念书咯~妈吗唠叨着!(幻想的)
但是多希望,妈妈能够那么近距离的念我,喊我!
这样就代表,我人在家!
我想要被塞回妈妈的肚子里..一辈子被呵护着~
一辈子没有BF也无所谓~嘻嘻!!!

1 comments:

海 ceona 洋 said...

加油哦!!
蕾蕾爱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