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魔羯座,魔"杰"座!!


我抑郁吗?
如果你爱上摩羯座,你可得用心体贴她的感受!
我现实吗?
很少摩羯女人会愿意陪你玩爱情游戏!
我不能开玩笑?
摩羯女人会让你下不了台!
我缺乏女性魅力?
摩羯女子一旦遇见了那个给她信心,安全感的男性之后,就会立刻变成温柔又热情的小母羊~
娶我回家?
对男人来说是一件很有保障的事!
我很爱钱?(这是真的)
决不挑烂货!!!
好好的努力奋斗,同时肯定摩羯的价值,常常给予鼓励,给她信心,下个好运的人,就是你了!

P.S>摩羯女与双鱼男<:你们或许能倾心交谈,成为互相帮助了解的知己,但实际生活在一起,就会许多有抵触的地方!

1 comments:

purple'sky said...

hi dear ...
还是顺其自然吧!爱情这东西很难说,不是说要就要,难道你要到街上去随便拉一个人来当你的白马王子吗?
答案是不可能的...
这是要慢慢来,误急...酱才可以找到最好的...
ps:千万不要向我酱,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啊!这真的是很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