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又过去了~日子!!!别离开我~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HAIZ..
又回来了我最不想来的地方~
不念书,我又能干嘛呢?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
一把书翻开我可是会发抖的..
我昨天去做了我生平第一本护照~
因为四月份我即将出国了..
第一次哟!邻国--新加坡~
表姐要嫁人了~所以会去参加她的婚礼~
真羡慕~要幸福唷~
可是一本护照居然要你老爸花三百块..
好贵..要人命!!!
如果一本一百,三个人做呀只需要三百..
一本三百,三个人就要你老爸的九百~
哇噻..晕倒~
希望我能有机会对我的护照"善加利用"
我好想去别的国家走走看看~
钱...你快从天上掉下来吧!!
这样我就能去韩国,香港了..
我超想去韩国的..
等拿到护照之后,我想买一个漂亮的护照夹..
像明星们的多数是LV的..
可是,我没有那种能力..
所以只能买便宜的就是了~
星期二晚上要考ACCOUNTING..
我就要死了..众神~
帮帮小妹..救救小妹..
如来佛祖..请您保佑我..
天上的父啊!..请您赐给我神奇的力量~
阿拉真主..也请您罩着我..因为您离考场最靠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