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6, 2009

好奇怪的感觉~

看回自己演的东西..
让我全身觉得好怪好怪~
之前还一直拿室友的出来看..
她还叫我不要在开来看了~
现在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了!
演得超超超超超烂的~
还好放弃下一回合..
要不然就糗大了~
写到一半,屏幕又开始跳..
我真的要瞎了啦!
昨天我DADDY SMS 我!
叫我回家时去做护照~
要去邻国-SINGAPORE~
梁智强的HOMETOWN!!参加我表姐的婚礼~
就为了出那么一次国,而去花钱弄一本护照..
有浪费到..但我DADDY却说我们可以去香港啊!
我爸爸讲的话,通常是在放屁~
我才不相信呢!
可是,我本人比较想去韩国~哈哈哈!
我是超级韩流迷~YEAH!
这个星期有点KNS,超多恐怖的事情要做~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T_T
我不要面对这一切!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讲骗话!哈哈哈!
通通上当...可能是因为HBD就算有女朋友,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罢~
想到这点就想杀人!!!
在此,跟上当的朋友,鞠躬,对不起!!你们的朋友,我,太三八了~
怎么办?心,不晓得跑哪去了!不想要念书就对了~
功课,一丁点都没碰~该死的家伙!!
最后,再次声明,我真的是喝DUTCH LADY长大的哟!
呜哇哈哈哈!~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