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9, 2009

我这一辈子大概也不会开车!


真是的!怎么这样!
我真是烂咖~
我超想"学会"开车的..
虽然我已经有驾照了..
可是技术依然像屎一样!!
我小的时候超羡慕会开车的人的~
我超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车子~
小小辆,很可爱的那一种~
里头的摆设随着自己的心情更换..
开车时能听自己喜欢的歌,尤其是韩国歌!!
周末时载着三五好友去兜风,血拼,聊八卦,什么的!
假设我一辈子都无法把车开好..
我希望呀!与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是很会开车的!
最好能像藤原拓海一样懂得飘移!哈哈哈!
不管什么样的车都能轻易上手!
这样一来,我铁定对你死心塌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