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5, 2009

把脚盤起来坐!!


按照惯例..把脚盤起来坐..
舒服多了~
该写些什么好呢?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还是会讨厌!
今天睡到蛮迟才起床~所以没能喝到美禄~因为很烫,不能快快喝~
今天把proposal交给老师过目..结果一蹋糊涂~
<感觉省略>..因为想干脏话..@xx!$%^*xx!!$$%%#@$^&*
继续上课..结果无聊还是无聊!!
原本预定今天课堂结束之后会彩排戏剧的,可是取消了!(心里窃笑着!!)
我真的很不喜欢用我不习惯的语言去表达或表演~K.N.S!!!
因为不顺口,也不自然~超级僵硬的!僵尸都比我还生动!!
一回到房间就迫不及待继续"吸食"我的快乐泉源~
<<花样男子>>,具俊表与金丝草的故事越来越婆妈!!
我看连戏剧老是有个怪想法..
就是男主角与女主角不要在一起..哈哈!!
因为第二男主角老是在付出,女主角为什么老是FEEL不到!!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早就扑向第二男主角的怀抱里咯!!
再来就是对第二女主演主演感到不值!!
金贤重剪了短发,变超帅的!!卷毛的依然是卷毛~
金范虽然年纪小小,演成熟的角色一点也不会不适合他!!帅呆了!!
赶快认清你对佳乙的感情吧!!不要再摇摆不定了~
饰演金范哥哥的男生长得好怪喔!!还是弟弟比较帅!!
紧张紧张..快要大结局了!!到时候我一定哈会哭到淅哩花啦的~
祝大家要幸福哟!!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