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感恩,抱歉,全身酸痛的一天~

戏剧结束了~
评语还不错!!
不想再讲啦!
算了~
顺利的完成演出,我感恩~
幸运的被选上晋级下一回合,我拒绝,所以,我抱歉~
一整天呆在外头,令我腰酸背痛~
当晚的观众蛮多的~
我们的戏剧只是极尽所能搞三八~
没啥特别的~进下一回合,也只是去丢人现眼~
我所看过的每一场演出,我都觉得比我们的还赞..
道具,音效都比我们的有心思~
拒绝,放弃,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是个极度害怕麻烦的那一种人~
这也是原因之一!
在这之后,我们4个人去吃麦当劳~
WALAO..!我以后再也不要暴饮暴食了!
我到了隔天依然依然无法消化~
好不舒服啊!!!!眼皮是睁不开的,但是肚子却是阻塞的~
所以根本不能睡下去~
今天超不想吃东西的~
那就不吃吧!!
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