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9, 2009

唉哟~好显啊..好险啊!!!

非常不能令人振奋的一个星期..
不..是三个星期~我的妈呀!
即将到来!!
绝对很累,很累..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是一个奢求平凡的陆地人..
我只希望日子能过得很不复杂..
也可以说是毫无上进心..
没错,这点,我认了..
我就是这样,怕麻烦~
麻烦是我的死穴!!
卖什么东西嘛?!@$#@@#*^%$
尬那塞.....T_T
只希望能够赚回本钱..就OK了!
呜哇哈哈哈..
I'M WONDERING~
这个周末不知道能不能回我真正的家..
我想回!!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明天,绝对不是个好日子..
功课通通没做...T_T
吃到这么大了,居然还有烦人的功课..
没力了..不写了..
但愿有人能帮我注入我快乐的泉源..
<<花样男子>>22和23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