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7, 2009

不属于我的~BABY

我从小就喜欢的人~
我小时候的幸福~
我想已经消失了~
不复存在!!"它"离我太遥远了!
我看到了HBD的MSN上的PM..T_T
是玩笑还是真的~?
就算是玩笑,我笑不出来~
就算是真的,我也笑不出来~
我绝对不会给予祝福~!
我就是这样!!
去死吧!狗男女~贱人!
这真的就是我的抱应..
我和朋友开的玩笑--应验了~
KNS..考试都快应付不来了!
谁还管儿女私情..
真希望志龙能永远属于我的!呜哇哈哈哈~
我就会永远快乐了~
咱家志龙又帅又有才华~超棒的~
比HBD好上几百,几千,几万倍!!
假期,根本就不能好好放松..
功课一大堆..还要考试~
我快要疯了~孙丹菲--NAE GA MI CO SO~
终于下载到了我最近朝思暮想的歌了!
세상에 소리질러 I love you~
超好听的!!HURRAY!
不要难过"BABY",我永远爱你~!L.O.V.E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我自己!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