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5, 2009

大韩民国..万岁!!


我..我想..我想要..我想要去..我想要去韩..我想要去韩国!!!
所有我看过的韩剧里头的地方,场景我都想去看看!!

所有韩国食物我都想尝遍!!
韩式烤肉,辣炒年糕,炒动粉,大肠,所有泡菜,居家菜..

韩国菜超丰盛的!!如果我出生韩国,我肯定是个胖妞!!
我也好想学会说韩文..an yeong ha sae yo!!
我也好想认识韩国男生哦!
可是听说是大男人来的~如果是志龙,我不介意!

韩国时尚我也很爱!!!韩国护肤品也全爱不释手!

韩国偶像更更更更更更是我的最爱!

我也想试穿韩服!!

也曾幻想能和<两天一夜>的团队一起去玩!!MC MONG..我想和你同队!因为你是猴子!!

韩国三C产品也超赞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