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20, 2009

保庇,保庇~众神明们!!

快要放假了..
可是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T_T
而且,是那种完全不能放松的假期~
因为,一大堆功课,考试..即将到来..
唉哟!怎么这样?$#!@$%^&&*
害我又想骂"SUPER WHITE"!!!
尬那塞~我诅咒你们所有人~呜哇哈哈哈...
这是我放假前的最后一个POST..
因为家里没能上网..
但是我宁愿这真的是最后一篇..
因为这就代表,我不用上来马六甲..嘻嘻!!
我不喜欢念书..念书好无聊..
但是,我真正想干嘛,我也不知道..
这才是可怜的地方..
怎么办?!@##@@#$
待会三点钟有考试,而我还没搞懂!!!
晚上的更惨..数学..它认识我,我却不认识它!!!
怎么办?唯有求神拜佛了!!
上帝啊!请你您赐给我神奇的力量~
佛主啊!请您保佑我,顺利过关!!
阿拉真主啊!您离我最近了(学校里头有清真寺),所以也请您帮助小女子我吧!
拜托大家了~我虔诚的恳求...AMEN,阿弥陀佛,ALL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