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6, 2009

"妈咪"的钱不够用!!!


钱是人人的最爱~
这绝对能获得全部人的认同!!
最近手头超紧的,荷包里真的没有多少银兩~
好想去唱K喔!!我的嗓子还算不错的哟!!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谈一笔"生意"~
是去谈印制T-shirt的事宜!!
进展还算不错!好期待能够看见我们的"宝宝"喔!!
宝宝~你要快高长大哟!!妈妈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你见面了~
帮你取个乳名好了:~环拜牙儿~!(VAMPIRE)
妈妈,我啊!超喜欢这名字的嘞!!!
妈妈,我啊!也超级喜欢吸血鬼的!!哈哈!!
在这之后,妈妈和两位"阿姨"一起去TESCO买东西哟!!
也吃了超级难吃的"海南粿条"和还不错吃的"ABC SPECIAL"!!
妈妈下次才带你去吃好吃的~妈妈答应你!!
寿司,PIZZA,云吞面,水饺汤..
明天就可以带你回家吃外婆煮的菜了哟!
妈妈好想念外婆,外公,还有舅舅喔!!
其实妈妈是豪放女来的哟!但一点也不随便的呢!!

妈妈喜欢跳很辣的的舞~可是没办法,因为不放心"你"~
我要给你当个最棒的示范嘛~
妈妈有点累了~宝贝要体谅妈咪唷~
我门马上就可以相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