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题目是..?..无题..跟李商隐有关吗?


"对我来说,女人就像是一道数学题.."
"对我来说,你就像是高级的数学题..
十分难解..因为..
出题时就发生了错误~"
我好喜欢这句对白哦!!
这是出自<<花样男子>>第十八集~
虽然我不喜欢那女人和咱家的易正在一起..>.<
GA EUL~被拒绝心里很失望吧!T_T
别难过.你是好女孩,大把人追~
我倒是希望你另有追求者,让易正觉醒,他是喜欢你的~
我好想看看易正吃醋的样子哦!
今天也进行了戏剧彩排~觉得越演越烂!!!
怎么办,星期五就要演了嘢!!!!
再来就是吃了"有毒"的茶叶蛋~
害我肚子痛,可是又拉不出来~
还有,还有..今天被人揩油..揩到很够力~
这些女人真是的~色!!!!!
又想睡觉了!!
"能睡的时候就尽量睡"
超级名言!!
期待十九集!!!
刚看了论坛..SoEulmates..
好象看到不该看的!!!
害我更更更想看了啦~~
朋友,快下载!!!瓦冻BUAI凋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