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沉重的眼皮~

我想我患有嗜睡症~
每一天都觉得好想睡好想睡..
尤其在六点多的时候..
明明就快要晚上了~
所以就忍忍吧!
怎么办?!@@#$%^&%#
考试,考试,考试..
我真的要哭出来了啦~!T_T
我还没读..我看干脆去死算了!
原来,原来.HBD MSN上的PM是写爽的!
哈哈!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决定了..
他的存在可有可无..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志龙~
Big Boy GD..i love uuuuuuuuuu~
刚看完<<花样男子>>21集~
蛮闷的!可是,假装情侣,参加拍摄婚纱照比赛..
那一幕,我喜欢!好配哦!!SWEET~
再来当然就是我们的SoEulmates咯!

在油菜田里的对话:
"怎么能对自己唯一的人生,这么不负责任呢?
就因为前辈这样,别人才不敢在你身边停留!"
"你以为了解了我的家庭,我的弱点,就很了不起了吗?"
哈哈哈!我们的GA EUL果然够强悍!!我欣赏~
YI JUNG你就别在耍白痴了!赶快认清你自己的明确的情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