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向HEATH LEDGER致敬...YOU ARE LEGEND!!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今天想要sign in的时候,
居然忘了密码..真实的~
差一点..真麻烦~!
这次要好好记住才行...
就如昨天预告,今天进行了戏剧彩排...
我演得实在有够糟糕的..我根本不能演变..
我只会嘻皮笑脸...开开玩笑~
偶尔模仿电视剧里头的人物..仅仅而已..
我超会模仿(一时想不起来剧名)-蒋小花!!!台湾国语!!
这样三八三八才像我嘛!!
叫我演正经的角色..害我显掉了!我一早就拒绝..可是大家..
大家都比我还要投入...我这个廢人..去死死算了!!
K.N.S!!!!!!!!!
我真的不行熬夜..会害我患上"嗜睡症"的!!
今晚一定要早睡..我的朋友堆中有人生病了...
祝福她早日康复!!

预告:明天英文节好象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我的主啊!观世音菩萨!阿拉真主!
请抱佑我!!赐给我神奇的力量吧!!!P.S.我想恋爱~不想孤独终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