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0, 2009

人生,又这样过了一天~

电脑荧幕的生命就快到尽头了~
拼命的跳,拼命的闪!!
再这样下去,我眼睛就快要瞎了!
今天中午原本预计会彩排戏剧的..
可是我们当中有人..忙别的!!
所以,所以取消了~不过没关系..
我还玩得蛮愉快的,嘿嘿!
在5022跳舞,唱歌,模仿..尽干些无聊事儿~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把洗手间的MOSAIC扫干净!
真是有够危险的,幸好没砸到人..
要不然就会闹出人命咯!
再来就坐在"宝贝"前动摸摸,西按按~
宝贝真是把我给气疯了!
一直害我下载不到朴志胤的歌~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歌名是什么..
但是我小时候常常在电视上听到这首歌~
当时就觉得MV阴森森的,但舞蹈很杀,我爱!!
星期一在KBS MUSIC BANK听到很多新歌..
我全部都想要拥有!!!
可是就是不晓得歌名..T_T
有点累,但朋友约我去跑步..就快要睡着了啦!!
跑完步再继续..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