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6, 2009

半夜了..我居然还不睡觉...罪过罪过~

今天是星期一了..
半夜三更~
熬夜可是美容的第一杀手~
刚才,也就是星期天..
我去了华文学会的..
微晶华语词曲创作发表会..
还不错听..可是到了后头就想睡觉了..
不好意思..!
我把我神圣的一票投给了"爱着你"
虽然结果并不是这首歌夺奬..
不过没关系..
还有,宗宜同学居然文采那么好!!
好到我都不晓得是在写什么..!@!@#
有朋友建议我去尝试唱BAND..
我看她八成是疯了..
唱BAND是需要气的..
我的气不足..怎么能行?
去丢脸就有啦!!
过后我就跑回去IXORA去拿面包出来卖..
卖完了就好了..
一身汗..
洗了澡之后就已经是是星期一了!!!
哇..........
明天有QUIZ,ACCOUNTING又没做..
这下可死定了!!!
又要搬出天上的朋友了..
观音菩萨,保佑我吧!!
阿拉真主,关照我吧!
阿门主耶稣,请您赐给我神奇的力量吧!
拜托各位了!!

0 comments: